漠落影寂。

源赖光使用说明书

感谢您购买本商品,赠送破碎的符咒*30,神秘的符咒*5,现世符咒*3。

当您收到这份包裹的时候请不要摇晃,把桌面上东西清空,将包裹平放在桌面上,打开包裹。(ps:请务必按照这个顺序进行,否则可能出现严重的后果。)

您购买的包裹为:源赖光•礼包
产品信息:

姓名:源赖光

别名:源氏家主/赖光大人

性别:男

身长:日常10cm;正常时身高185

性格:优雅,偶尔的温柔一下,是尊贵的源氏家族家长

喜恶:没有太过于喜欢的东西,讨厌所有恶鬼和妖怪

弱点:无(有也不会表现出来)

口头禅:人与鬼从来都没有共生的时代/鬼切,你真是一把好刀

唤醒方式:打开包裹后将里面的东西取出放好,把印有源氏家徽的印章放在手里即可。

附件
衣物:可换洗浴衣,家族和服,源氏独有盔甲各2套。

武器:童子切一把(只有大)

特长:指点江山,制作武器中的付丧神。

清洁:专用浴桶(小)一个,放好热水后,请伺候他洗漱,也可以让觉醒前的鬼切来服侍他。
备注:默认初始好感度为20%。建议和鬼切一同激活,好感度会直接提升至40%

Ps:把榻榻米床垫放在屋子正中间,晚上睡觉轻务必关上门,让鬼切守门最好,不然伺养者守门也可以。

源赖光遇到危险会强制变成正常体24h/与觉醒后的鬼切打架超过5次会强制变成正常体15h/认真读书3天变成正常体
副作用:陷入沉睡24h/失去记忆24h/无

评论(3)

热度(64)